● 每天過著澆水、除蟲、除草、收成的生活

● 富貴手好像慢慢好轉,指紋漸漸跑出來了,太痛苦了一點都不富貴

● 爸爸腳扭傷,媽媽開完刀復健中,哥哥搬出去住,家事全落在我身上

● 持續運動中,但體重仍然居高不下,難道我註定當一輩子胖子

● 攝影荒廢了,單車荒廢了,我這三分鐘熱度的傢伙,又想瘋「樂山」

● 好想去蘭嶼放空,夜晚時分,三五好友,坐在海邊,吹著海風,喝著啤酒,這才是人生

● 「風吹乾了我就走」我喜歡這種生活態度

● 最近看的日劇『白之春』,哭掉半包衛生紙,親情戲碼是我的致命傷

● 最近閱讀─『當和尚遇到鑽石』,還沒頓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