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3 這幾天待在民宿看了很多介紹花蓮旅遊的書籍,其中就屬「璞石咖啡館」、「時光二手書店」、「泥巴咖啡」最讓想飛感興趣,趁著要離開花蓮的最後時光,我們選擇了「璞石咖啡館」做為這次旅遊的最後一站。
(其實我是想吃他們家的豐富早點啦)









咖啡廳感覺讓人很舒服,裝潢也很有人文氣息,我們大約中午時間進來,並沒有客滿,但是空桌上都擺上 "我被訂走了" 的標示,可見生意還是很好~~



可惜我們來晚了,現在的時段已經不供應早餐了~~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~~



哈~~感覺這3天只要一有空閒都是在看書耶~~也好啦~~裝一下書香氣質溜



我點了一份中式套餐→「雲南椒麻雞飯」 $ 220

前菜─蔬果沙拉



主餐─雲南椒麻雞飯 (附湯和2樣青菜)
餐點口味還不錯吃唷!店裡面好像有自己的廚房在做菜,不像一般咖啡廳的簡餐都是用調理包,貴又難吃~~



璞石咖啡(冰) $120
(點套餐只需另外加$60元即可升級飲品)
他們的咖啡口味偏酸,但是超順口的,我沒有喝過""咖啡可以那麼好喝的,旁邊另外附一大球香草冰淇淋也很好吃,但比起冰淇淋球我更愛那個很樸實的咖啡杯耶~~



終於在「璞石咖啡」的天花板找到我的想飛圖了~~



請各位來猜猜看這張照片是什麼ㄚ??



這裡好像不定期也會舉辦各種藝文活動唷~~



咖啡廳外頭的空間也很美



像不像偶像劇呀~~好像太夢幻了一點~~






只可惜想飛這次覺得有一點點跟書上介紹的fu不太一樣耶,有點太過於商業化了~~不過基本上還是會想推薦給大家啦~~來這裡吃個餐點,消磨時間也不錯!






更多照片....


【璞石咖啡館 】
地點:花蓮市明禮路8號
電話:03-834-5968 
blog: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cafejade.html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