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國慶日,帶老媽逛完sogo,(她買了一件中國式旗袍洋裝),想說難得帶阿母來台北逛街,請她吃一頓好料的,於是選了這家王品新開的日本料理店「藝奇新日本料理」~~

新日本料理套餐 NT. 680 每人(另加10%服務費)

湯物‧海鮮土瓶蒸
一上桌就擺了第一道湯物,可以續湯,下面有小火在煮,所以可以一直喝到熱熱的高湯,還不錯~~


先付‧深海魚皮野蔬沙拉
因為想飛有做功課,先看過每道菜的評價,知道這個魚皮很好吃,不然平常我也不太敢吃魚皮,果真魚皮吃起來QQ的口感,配上油醋醬,並不會覺得有腥味,反而很清爽~~


先付‧燻鮭魚蕃茄沙拉
反而是點這道菜的媽媽有點後悔~~因為都在吃蕃茄,鮭魚只有少少二片


刺身/煮物‧季節鮮魚刺身
我覺得這個生魚片有點小失敗,我只吃了二塊,因為魚肉有帶筋,口感不太好,且吃多了有點怕怕的


刺身/煮物‧醬燒帆立貝
 
本來老哥想點牛肉刺身,但老媽在旁邊一直阻止,因為老媽不吃牛~~哈~~最後改點這個帆立貝還不錯吃~~


小品‧銀鱈葡萄柚
我一直以為我吃到的是雞肉,原來是魚肉呀,沾沙拉醬還滿好吃的,底下葡萄柚也很貼心的切好四小片方便食用,酸酸甜甜的滋味感覺沒負擔~~


小品‧松露海鮮玉子蒸
很像日式茶碗蒸,上面舖一層南瓜濃湯


冰鑽‧香柚冰鑽
很好喝,我們還有續杯


強肴‧岩燒石板牛肉
我和老哥和大嫂都選牛肉,總共有十片肉片~~


服務人員會來示範怎麼做燒烤,看著牛肉在石板上滋滋作響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~~


烤至五分熟就可以翻面,慢慢烤出心得時~~但10片肉很快就吃完了~~份量太少了啦~~


可以沾中間的海鹽或主廚特製蒜辣醬使用~~多種口味多種吃法唷~~


強肴‧雞肉朴葉燒
選用去骨春雞雞腿肉搭配特調照燒醬汁,肉質很彈嫩~~


食事‧雞肉玉筍炊飯
只吃了一小口,我的評價是比鰻魚手捲好吃


食事‧炙燒鰻魚手捲
有二片經火烤過的鰻魚、底下搭配壽司飯,可直接用手捲起來吃~~


甘果物‧時旬鮮果
老哥點的水果,感覺份量很少耶~~


甘果物‧紅豆提拉米蘇


甘果物‧創作洋果布丁
還不錯吃,上面搭配的是芒果醬


拿掉裝飾餅乾再來一張


飲料‧咖啡(熱)
老媽一直嫌這個咖啡杯設計很難拿~~我是覺得滿特別滴~~


飲料‧冰水果茶
不錯喝,滿濃郁~~但有點太甜了點~~


整體而言,想飛覺得餐點的造型滿分,但口味沒有預期那麼好,若以同等價位相較之下,會覺得原燒比較划算~~(現在寫評價都要很保守,不然會被告)

PS.與王品集團合作的花旗饗樂生活卡竟然不能打折~~


藝奇新日本料理
地址:台北市衡陽路1號B1(懷寧街口‧近228公園)
網址:http://www.ikki.com.tw/503/index.htm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