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去過義大利威尼斯也要來看看澳門「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」,雖然我們這次沒有安排住宿,但威尼斯人似乎已經成為澳門熱門旅遊景點之一,當然不能錯過,從外面看起來佔地很廣,相信裡頭一定更令人驚豔。


有沒有感覺很像置身歐洲呀~~這裡是飯店大門之一。


很漂亮的迴廊,準備進去溜,好興奮~~


一進門就被眼前這金碧輝煌的場景給嚇到~~真夠氣派~~


頭頂有很多彷歐式的圖騰~~地板的幾何圖形感覺很立體~~


又要進來參觀廁所了~~


廁所裡面自拍


貫穿賭場大廳,簡直就像看賭神系列電影一樣的場景在眼前上映,可惜賭場裡頭不能拍照,沒辦法跟大家分享盛況,這一張是搭手扶梯時偷拍滴,很多人都問想飛怎麼沒有小試身手,我說我怕萬一「賓果」一下子掉太多錢下來,到時引人側目怎麼辦?哈~~一定是我想太多了


用餐區感覺很像歐洲露天咖啡館,不過天空有點假就是了

人造運河二邊都是彷歐式建築的商店街、精品店,看起來都很高級,唯一比較親切的就屬麥當勞了~~


我記得韓版的流星花園也有在威尼斯人取景唷→請看


你也可以花錢搭船遊運河,船伕還會隨興唱歌給你聽~~


遊走在這裡面還真的會迷路耶~~


裡頭有街頭藝人表演,還有太陽劇團的宣傳人員


我身後的巨人


威尼斯人有提供免費專車接送服務,提供給自助旅遊的遊客多一項節省交通費的選擇唷~~


澳門威尼斯人官網

~ 待續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