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,跟bf逛完士林夜市後,在回家的路上覺得肚子還沒飽足感,
於是又繞到延平北路上尋找下一攤美食,(營養那麼好還會鬧昏倒羞~~)
突然看到這家豆花冰店,因為上次吃他們家分店時覺得冰很好吃,
於是就進來溜!

我們二個人合點一碗  人氣第一名的『芒果冰』$100,店內裝潢差不多就像醬子:


找到位置坐下來後,想說這麼不錯吃的冰品,應該跟格友分享一下,
我隨及拿起相機,左拍拍、右拍拍,拍了好久冰都一直不來.........
環顧四週就只剩我們的還沒端上來,就算芒果要現切也不用等那麼久吧!
不滿的情緒似乎巧巧滴醞釀著..................XXOO

不過真正的導火線應該從以下這一幕說起 :

沒錯,我那天才的bf既然把上面那球最好吃的冰弄掉了,
看著它慢慢滴從冰塔上滾下來,心還揪了一下,
差點用手去接住,但想說接住了也沒辦法吃了,就讓它停留在那....漸漸融化吧!

這時候我跟bf討論著,如果我是老闆我會再送上一球,
因為一球冰也沒多少錢,卻可以換來顧客滴感動,何樂而不為?
但我bf說,其實服務生都有看到,還瞄了一下,(有沒有偷笑就不知道了.....)
當時我就有點火大,沒看到就算了,既然都有看到,為什麼不來清一下桌面,
任由它融化,水一直擴大,也沒來個衛生紙之類的.............又是XXOO

吃完後,正要走出門,服務生就在門口哩,既然連說聲【謝謝光臨】、【謝謝惠顧】都沒有,
連【謝謝】一句話二個字也省了,心裡想就算路邊攤的老闆都比較有禮貌,
就醬子目送客人走出門,實在是覺得太奇怪了....................最後一個XXOO



因為想飛一直很想開店,所以會對一家店給客人什麼樣的感覺特別去注意,
你知道王品集團對服務生的要求是什麼嗎?
客人入座1分鐘內,送上冰水
1分鐘內要送上菜單,點餐後三分鐘就要送上熱麵包。......more
 
每次來到王品集團的餐廳用餐,其實最難忘的就是他們的服務,
真的感覺很棒,雖然對一家冰店來做這樣的要求是有些Over,
不過我覺得那就是一種態度,一種熱忱,做服務業如果連這最基本的東西都缺乏,
那就別談可以多成功!
唉~~只能奉勸那家冰店的老闆應該也來吃一餐,看看人家的服務,
或許就不會流失二位顧客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