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 something
        「2.13 ~ 4.6 每星期寫一篇blog,輸的人要請對方看二場電影!」
        那天開始,想飛 和 JEAN 彼此約定著‧‧‧

        也許有人會覺得這不過是一塊蛋糕的小事
        但對我而言可能是半夜12點多老公已經開始打呼了,我還在整理照片;
        星期天明明陽光透進來對你招手,卻只能乖乖的坐在電腦前面發呆;
        有時候光想著怎麼開頭,咖啡就已經冷掉了…。
        你或許會想說"算了"不過2場電影,
        但這已經不是幾百塊錢的輸贏了,
        而是不想讓自己繼續當”三分鐘”的人,
        「惰性」是最可怕的敵人,
        往往就是需要有這樣的動力才能push你去完成某些事情,
        我很高興因為這樣才讓歐洲蜜月旅行的照片得以有曝光的機會,
        而現在比賽仍在進行中…

Study English
        還記得剛過完新年,有人邀請我分享一下「新年新希望」,
        我突然嚇到了,天呀!我竟然連一個新年新希望都沒有,
        往年洋洋灑灑、隨隨便便都可以想到很多新希望,只是不一定能做到罷了,
        「沒有動機,根本就沒有出發點,連起跑點都沒有。 只要有動機,都很棒。最怕的是無所愛。」--蔣勳--
        
再看看身邊周遭的朋友都已經安排好進修的課程 or 目標,
        我才發現自己已經停滯太久了,齒輪是該開始轉動了,
        幾堂英文課上下來,雖然舌頭因為太久沒唸英文而打結,
        但下課後腳步顯得覺得格外輕盈,生活似乎也變得更充實,
        而且我已經又想好下次要學習什麼課程了,
        很高興,想飛又回來了 ~~~

★Buy car
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~~想飛名下又多了一項資產,
        沒錯,我們買車了,雖然是2手"小"車,但是出去玩一樣可以遮風避雨就很開心了,
        這項決定從知道消息到過完戶不到一個星期,只能說緣份可遇不可求
        朋友們,哪時候一起出去兜風嗎?!

★Other
        ★最近閱讀的一本書「斷‧捨‧離」,果然受益良多
        ★最近看的一場電影「陣頭」,很有台灣味
        ★最近老公的拿手早餐:美味吃司蛋餅
        ★下班走路回家,繼續運動333
        ★幾個朋友;幾瓶啤酒;時間就該如此揮霍

~ The End ~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