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8.25 想飛應邀參加佳麗寶彩妝發表免費體驗化妝活動,我拉Jean陪同,很少化妝的我們剛好可以趁此機會學一學。

素顏的我看起來還真是沒精神(不過大家應該也已經看習慣了!)

唉!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專櫃的鏡子一照,歲月的痕跡就會原形畢露,難怪往往卡就這樣不知不覺刷下去了!

化妝前專櫃小姐先幫我做臉部清潔



敷面膜,方便等一下上妝


沒想到竟然是坐在台上當model,真是很害羞

這次化妝的老師是日本桑,他會說一點點中文,旁邊也有櫃姐幫忙翻譯

剛開始會先問想飛要什麼妝感,我選浪漫自然的感覺,搭配的是紫色系眼妝

日本老師有偷偷說想飛的皮膚很好唷,暗爽了一下!



本來想好好學的,但老師上妝的步驟實在太複雜了,尤其是眼妝,一層疊一層,我聽到後來就放棄了~~

感覺重點是在強調眼妝,口紅和腮紅都很淡



完成溜,眼睛終於打開了,連單眼皮都變雙眼皮了,真是太神奇了!

我喜歡這次的妝感,淡淡的不會太濃郁,很自然!

 

換Jean溜!

也是先做臉部清潔



上場了,老師幫Jean選了棕色的眼妝(我本來期待她選綠色,但她說這樣會變 → 青光眼)


我是先打底最後才上眼妝,她剛好相反,先把眼妝化好再打底~~



眼彩盒,總共有5色,一層一層上,才會有層次感


老師說夾睫毛的技巧在於要分段夾,這個我學起來了,難怪之前我怎麼夾都不會很翹



眼妝已經完成了,有點小煙燻妝的感覺,讓眼睛變大,口紅也是要先用唇線框出唇型再上唇彩就會看起來更立體~~


上完粉底後臉變超細緻


最後修飾黑眼圈就完成了


眼睛變有神了~~Jean也很喜歡


化完妝櫃姐說我的皮膚太乾了,容易長細紋,所以我又買了一瓶精純提拉霜(目前感覺還不錯用),晚上加強修護,再買一組化妝水。

Jean則是買美白精華液,不過她說好像不適合她的皮膚使用!



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