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0.7 (五) Day 1
凌晨 3:30 鬧鐘把我從半夢半醒中叫起床,跟上班不同的是我並沒有賴床,看著坐在客廳沙發上的老公竟然整晚沒睡,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,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出國。

凌晨 4:30 機場接送專車準時抵達家門口,刷卡優惠價(199 + 200 夜間加乘)。

凌晨 5:10 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第一航廈,等待約半小時,找到我們這次可樂旅遊的領隊Patty,是位很年輕漂亮的女導遊,再觀察一下我們的團員,還滿多跟我們年齡差不多的新婚夫妻,另外還有2位漂亮女生一起來,還有一位拿著iPad自拍的妹妹。現在回想起來,從剛開始的陌生感,到經過10天的愉快相處後,真的很高興可以一起同遊歐洲,並留下這美好回憶!

登機前,每個人都要通過安檢,當我快速通過後轉頭看到老公站在安檢門下方不動,我快笑翻了,原來老公第一次出國,竟然跟我說:可是它還沒 "嗶" 呀!.............又不是在過條碼....

早上 7:50 搭乘三碗豬腳的泰航前往曼谷轉機,轉機停留時間:2小時。逛了一下免稅店,老公就急著尋找無線網路打卡!PS.這天同事Vicky也正在泰國旅遊唷!





中午 12:45 繼續搭乘泰航,目的地就是德國最大的機場Frankfurt Airport,預計飛行13小時,這架飛機是豪華型的747,每個座位前都有一個專屬小螢幕,可以打發長途飛行時間,我看了一部沒有中文字幕的Kung Fu Panda 2 ,老公則是看Transformers 3,窄小的座位還是睡不著,走到飛機後面一看,人家外國人都占用4個座位,躺著睡可舒服呢!




經過了漫長的飛行,越過歐亞大陸上空,我們終於抵達Germany,呼吸了第一口空氣,嗯,比台灣寒冷!出了機場,有台很新的遊覽車來迎接我們,司機是帥帥的捷克人,但是10天下來發現他也色色的,哈!第一晚的Hotel (Park Inn Frankfurt Airport Getaway Garde) 就在機場附近,這個行程有一個不同的地方就是可以多睡一晚再開始Day 2行程,不然想飛看到很多tour都是一下飛機就是當地的早上時間,必須忍受著6小時時差,且拖著疲勞的身軀開始走行程。





第一晚的飯店比較像是商務飯店,乾淨又舒適,不知道是不是累了,我們倆倒頭就睡,一覺到天亮,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。第一件事,我要早起吃早餐



行程名稱:(可樂旅遊)新玩瘋德瑞~11大體驗、10大風味、鐵力士山、黃金列車、雙米其林10日

~ Day 1 En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