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
今天公司辦健檢,
為了體重不要破表(忘記何時也開始在意了~~),
昨天晚餐就沒進食,想說應該可以減個一公斤吧~~
頂著空腹通過最害怕的抽血關卡後,
高高興興滴跑去買早餐(畢竟餓了17個小時),
點了一個吉士蛋、一杯小奶茶,就在旁邊等待‧‧‧

此時突然身體開始產生了變化,
那種熟悉的感覺,心想該不會又來了吧~~
剛開始,眼前早餐店老闆的影像漸漸模糊,腦子似乎有種缺氧的感覺,
全身一直冒泠汗,不一會時間就已經有點站不住腳了,我找了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,
還是可以聽到外界的聲音,只不過眼前所看到的景象已經從模糊變成白茫茫一片,
我一直想掩飾,別讓旁人發現自己的不對勁,
直到聽到我的早餐已經完成後,我作勢拿錢給老闆,
可是此時我已經對不準老闆的手了,是老闆自己接過去,並把早餐放到我的手中,
我想希望不會被發現,等回到公司休息一下應該就好了‧‧‧

強忍著轉身要走回公司,但身體已經開始不穩了,我倚著早餐店的牆慢慢地走,
因為明明就已經看不到前面的路了,還在裝,憑著印象想走回公司,
畢竟每天早餐都吃那一家,老闆看到我就已經知道我固定吃什麼了,
好像走了3、4步後,裡面比較年輕的老闆跑過來扶我,問我是不是不舒服,
我還在ㄍ一ㄥ~~硬是說沒關係,
後來就被扶到店裡比較涼的坐位休息了,
趴了一會,視力慢慢恢復後,這才謝謝老闆,走回公司。

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醬了,以前只要抽完血都會來一次,學生時代也二次因此被送到健保室休息過,
長大後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克服了,沒想到還是發生了,到底是血糖太低還是心理因素我一直不瞭,
親愛的朋友們,下次我又發作時,可別嚇到哩~~~~





好掙扎明天早餐還要再去同一家嗎!!!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