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3.5(五)今天跟姐妹們請假一天出遊到陽明山賞櫻花,晚上阿慧、阿君另外有聚餐,剩我和霞一起吃晚餐,意外的插曲讓我們找到這間「嘜記飯堂‧香港茶水攤」,之前 和 bf 就一直很想來吃,今天終於如願了,霞說之前她跟朋友有去吃過總店,印象中不錯吃。

「麥記飯堂」這是全台灣第一家正統港式茶餐廳「香港茶水攤」的分店。每次經過人客都排到外面來,還好今天沒有等很久~~


泰式炸春捲 &70
這春捲裡面包的餡出較單調,霞說怎麼都在吃紅蘿蔔,泰式醬料也soso~~


每日煲靚湯 $70
這個雞湯很夠味,難怪香港人愛很煲靚,我和霞也都很喜歡~~


干炒牛肉河粉 $130
本來我們是一人點一份主食,但又怕吃不完,霞放棄星洲炒米粉,讓我點干炒牛河,不過也不錯吃,河粉很入味,且牛肉超嫩~~


菠蘿鮮油包 &45
這應該是招牌點心吧,我看人人桌上都有菠蘿包,其實也就是菠蘿麵包夾奶油片,吃起來外酥內軟,外熱內冰,還有奶油香,還不錯吃~~


鮮蝦米腸粉 &70
這一道是後來追加的,因為我們是跟別人併桌,剛好對面二位小姐有點這道菜,我們也跟著點,就這樣聊了起來,從美食聊到單眼相機,還滿有趣的~~這道菜是腸粉(吃起來很像煎河粉)上面有花生醬,我和霞都以為是(鮮蝦-米腸粉),原來是(鮮蝦米-腸粉),所以裡面包的是蝦米有點小失望~~哈~~


這張是同桌的小姐幫我們拍的,我請她拍的時候她還很高興,因為她哈單眼相機很久了,剛好有機會拍看看,拍的也還不錯唷~~
這家香港菜水攤的菜色很豐富、多樣化,下次還會想再來吃,聽說「黯然消魂飯」很消魂唷~~



嘜記飯堂 (香港茶水攤敦南店)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
營業時間:11:30 ~ 23:30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