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星期內遇到同一個跟蹤狂二次,是巧合嗎?

3/1出門喝喜酒,一上公車,後面一個男生隨後上車,握到我扶把手的手,
我心想可能是車子開動,他來不及握好,所以不小心碰到而已,
沒想到當我選了後坐雙人座位坐下後,他就跟著我,坐我旁邊,
明明還有很多空位,此時女人的第六感就告訴我,應該又遇到變態了!

果不其然,他坐我旁邊,眼睛一直朝我方向直視,讓我感覺非常不舒服,
我一直注意怕他會有別的動作,不過他也沒怎樣,就是一直看我,一直看我,
很想罵他看什麼看,但轉過去時,他眼神空洞直視前方,我也就止住了,
途中真想下車去換別台公車,但又怕他跟來,於是就打電話給我男朋友,
叫他在我下車那裡等我。

到站後,他也沒有下車的意思,我起身,他還有點不讓開,我跟他說借過,
他就起身比了一個請過的手勢,之後就隨我下車,我下車後故意走很慢,讓他先走,
結果他走沒幾步,就又轉頭看我,直到我男朋友出現後,他就跑走了!

結果我和我男朋友去搭捷運,又遇到他,他又出現在我同一個車廂,又繼續看我,
我男朋友一直瞪他,他還是一直看我,整個很毛、很噁心,結果我們就先下車了。

就當這件事快淡忘後.....
3/5因為留在公司關帳,所以8點多才下班,
到西門町坐上公車準備回家時,在隔了大約三站,那個跟蹤狂又出現了,
他一上車就站在我坐位的旁邊,明明還有空位,他不去坐,就站我旁邊,
我怕被他發現,頭低很低,不敢看他,趕快傳簡訊給我男朋友問怎麼辦?
結果我男朋友叫我趕快下車,他要趕過來載我,我就挑了一站最熱鬧的站下來,
他又一付不讓我過,我剛好手上有提東西,就用東西擋他,趕快下車,
還好他這次沒跟下來了!


女生單獨回家還是得小心點,提高警覺,
雖然這麼呼籲,但一旦自已碰到,都會太緊張而慌了,
或是覺得丟臉不敢張揚,太縱容壞人,不管怎樣,
平常還是要有危機感,萬一真的碰上壞人才知道如何應對!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