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不是想逃把「鯉魚潭」和「七星潭」混為一談的話,今天應該不會再回到市區午餐,明明我就指定要去「鯉魚潭」,他卻一直往「七星潭」方向前進,整個是反方向,當發現的時候我肚子也餓了,就先來「鵝肉先生」吃飽再上路。

我們切一人份的鵝肉,大約100多元吧,我比較喜歡瘦的部位,很好吃!

皮蛋豆腐 $30



糯米鵝血 (乾) $30

也有湯的,口味都很讚!



想逃的魯肉飯 $20



想飛的陽春麵(湯) $40



「鵝肉先生」的料理整體來說都很好吃,不會失望,尤其是我最愛的鵝肉有機會來到花蓮可以吃吃看唷!




【花蓮】豐春冰店

從鯉魚潭離開後,本來要去光復糖廠吃冰,結果途中想逃突然問,要不要吃豐春,我竟然壓根都忘了這一家冰店,哈,二話不說馬上答應。
這麼熱的天氣,一定要來碗冰消暑,這家著名的是柴燒甘蔗冰,以最傳統的方式製作出好吃的冰品。



我們以甘蔗清冰為底,另外再加2種配料 (紅豆、芋頭) $50
其實我本來不太愛芋頭冰,但這一家的芋頭很香很綿密,甚至贏過旁邊的紅豆料,好好吃!
甘蔗清冰也有很濃的甘蔗香氣,口感也很讚唷!



我們離開時人潮整個湧入,生意超好滴!很多人即使站著吃也甘願。




這一家是冰店正對面的麵店,因為上次單車遊花蓮時,有吃過一次,當時覺得不錯吃,
剛好吃完甜的又想吃鹹的



我們2人合吃一碗 肉羹麵 $50
這次吃的感覺就沒有特別好吃了,可能上次騎車有餓到的關係,所以才覺得不錯吃。





鵝肉先生
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259號
營業時間:17:00~01:30

豐春冰菓店
地址: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(壽豐火車站附近)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