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待在沒電視的民宿裡頭,看了很多介紹花蓮的書,其中看到這家【陳記狀元粥鋪】,好像很不錯,二話不說馬上驅車前往!店家離北濱很近,好像就在花蓮舊火車站附近而已。百年檜木老屋及古色古香的裝潢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啦!



一進店門,還沒帶位就要先點餐(自取式),主要以精緻粥品、港式點心、小菜為主,菜色滿多元的!



一籠一籠的港式點心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



另外一區都是甜品,雜誌上有推薦紅豆糕很好吃,不過想飛沒有點~~



用餐環境很寬敞舒適,微亮的燈光也很有氣氛



因為燈光不足,所以食物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,就將就點看吧!

粉腸 $90
這粉腸超入味的,且蝦子又很大一隻,好吃!



涼拌山苦瓜
這苦瓜一點都不苦,反而很清脆爽口,是目前想飛吃到最好吃的山苦瓜料理!



滑蛋牛肉粥 $70
主角粥品有很多選擇,我覺得我好像點錯了,這個牛肉粥的牛肉是碎肉,根本吃不到整塊牛肉片,有點後悔,好像要點招牌 → 狀元及第粥,應該會好一點吧!



吃飯的時候我看別桌都是滿滿一整桌食物,好羨慕喔!
我跟想逃說,果然人多就有這好處,吃東西大家一起share可以點很多!



繼續前往花蓮自強夜市覓食,因為天還沒暗,所以夜市人潮還不多~~



我錯了,原來人都跑來這一攤了→ 第一家烤肉串
上次單車遊花蓮沒吃到,這回一定不能再錯過了~~



總共點了:3串肉串、1串甜不辣、1串青椒
點好後拿給老闆取得號碼牌後就可以再去別的地方逛一逛了,等到號碼跳到你時再來領取即可。沒辦法,生意太好了!



沒騙你們,等到天黑了
我們拿回民宿慢慢享用,實在太好吃了,尤其是外面那一層油油亮亮的醬汁,真夠味,一直唸好後悔沒多點幾串,結果想逃說:也不看看自己肚子....



來自強夜市必點的現榨果汁,因為便宜又大杯喔~~

香榭城



妙不可言果汁店
我們二家都有買,想逃愛這一家的果汁;我則愛上一家的





花蓮陳記狀元粥鋪

電話:038333864、038321999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軒轅路10號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~晚上9點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