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爸媽總是教育我,施比授更有福,接受別人的好就要還幾分,朋友就是好來好去才有趣.....

長大後,我學會朋友相處我不會去計較太多,但不知道是不是社會化的結果,朋友互動不再像學生時代的單純,對別人好沒有人會感激妳,一旦別人習慣妳的好,只要後來妳沒做好,就變成好像是妳的錯,是我太笨嗎?我還沒看清自私是現在人的包裝,什麼時候開始人與人相處要帶一把向外的刺保護著自己,而被刺傷的人心痛、流淚後,就把心包起來,一次一次,一層一層,漸漸地阻擋了別人的刺,但卻也包住了原本熱情的心.....

我不善於吵架,我喜歡和樂的氣氛,但不能因為我忍氣吞聲而就覺得我好欺負,我不會去取笑一個人的外表,我看的是你外表下的那顆心所展現的智慧,那才是最美、最真的地方,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笑,因為我喜歡記住開心的事,人生難免一定也會有煩惱,但我會開一個出口給它,只是長大後,我的笑容有漸漸收起來了,因為笑變的太天真了,我感化不了別人的時候,我只能選擇跟你同化,我很害怕哪天我也會帶著一把刺......

也許2012年不會是世界末日,但人再繼續自私下去,會是另一種可怕的末日................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