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忙著籌備哥哥的婚禮,幫忙掃瞄小時候照片的同時,順便把我的也一起scan,分享給大家笑一笑吧~~~

天呀,原來我瘦很多了耶~~媽媽說我這個時候臭頭~~
 

因為臭頭~~所以幫我理個大光頭~~好欠扁的眼神喔


媽媽說以前哥哥很愛欺負我,所以這一定是假象~~沒看我一臉苦瓜臉~~


這是阿公家~~


哈~~媽媽看到這張照片笑到不行~~怎麼那麼阿花~~也不想想是誰幫我打扮的~~小時候就決定長大後不是瓜子臉了


哥哥、鄰居、弟弟、我,這應該是我最短的裙子吧


弟弟、表妹、我、哥哥


我想應該是跟哥哥搶飲料喝吧~~~好像小時候牙齒就不太好了


哈~~我喜歡這張,原來我天生就會騎單車~~


爸爸很愛帶我們去白沙灣玩水


我和超可愛的弟弟~~


搏君一笑~~

~ The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