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、老爸、老媽、大嫂(新娘)、哥哥(新郎)、想飛

2009.12.06 (日) 今天是哥哥大囍之日,籌備了一個多月,今天終於要驗收成果了,雖然中間過程有點混亂,不過還好有各位親友們大力幫忙,讓整個喜宴能夠圓滿落幕,實在很開心,我想最高興的除了新人外,再來就是爸爸、媽媽,我還虧爸爸說他今天這身打扮很像董事長在娶細姨,他笑的很開心!

愛情長跑了十年,看著哥哥牽著大嫂走在紅毯上,放著偶像華仔的『結婚進行曲』,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,所有的辛苦在這一刻都化成甜美的果實,我在心中默默地祝福!


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
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
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
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
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
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
說好把幸福全給你
未來每個日子裡
我會更愛你


從今天開始,想飛家多了一位新成員,媽媽說很像多了一個女兒,而我從小就很羨慕家裡有姐妹的人,今後也終於有個女伴可以陪我一起談天說地,雖然有一天我也會嫁出去,不過我很珍惜現在的家庭氣氛,多一個人好熱鬧,再來就期待哥哥和大嫂早生貴子,讓媽媽可以早日抱孫子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0124 的頭像
    sandy0124

    sandy0124的部落格

    sand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